辦學批文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

公報 – 第一組

法規: 第34/2001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35/2001

刊登日期: 2001.8.27

版數: 980

認可總址設於澳門的「中西創新學院」為私立高等教育機構,並核准其章程。

相關法規 :

第11/91/M號法令 – 關於訂定在澳門地區從事高等教育活動的一切公立及私立教育機構的組織和運作。

第33/2001號行政命令 – 認可「創新教育社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所私立高等教育機構的擁有人,並批准其開辦中西創新學院。

第34/2001號行政命令 – 認可總址設於澳門的「中西創新學院」為私立高等教育機構,並核准其章程。

第114/201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確認中西創新學院的新章程。

相關類別 : 高等教育 –   私營機構 : 中西創新學院 –

《公報》原始 PDF: HTTPS://IMAGES.IO.GOV.MO//BO/I/2001/35/ORDE-34-2001.PDF

印務局2001公告鏈接: HTTPS://BO.IO.GOV.MO/BO/I/2001/35/ORDEM34_CN.ASP

印務局2019公告鏈接:https://bo.io.gov.mo/bo/i/2019/31/despsasc_cn.asp#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