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文化副學士課程

中西文化交流源遠流長,澳門作為中西文化交匯處 ,擁有更加廣闊的文化交流和發展空間,熟諳中西文 化真髓的人才,勢將在內地與港澳對外文化 、藝術、經貿發展上 ,發揮獨特而重要的作用。澳門擁有獨特的中西文化歷史背景,多文化與多語言並存的環境,非常適合開辦文化比較課程,為本地與國內外培養文化交流、溝通與發展人才。課程內容著重語言能力的培訓、國學與國際知識的深化,以及中西文化的認知和比較,提高學生獨立思考和分析問題的能力,教學內容包括中外藝術、哲學、史學 、文學、美學、宗教、教育、商業等科目,以培養既具中西文化底蘊,又具中外文化修養的專業人才。

修讀年期 2年

授課語言 中文輔以英文

入學申請
申請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並需要參與入學考試
A. 完成中學六年級/高中三年級/十二年級並取得畢業證書。
B. 年滿廿五歲,具有關工作經驗者,可被豁免入學之學歷要求,但須參加入學測試。

《下載課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