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或暴雨來臨時各項停課及考試安排

(Ⅰ)八號(或以上)風球訊號懸掛時,將按以下規定作安排:
1.尚未開始之課堂及考試
a.在上午七時或之後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訊號,該日全日之課堂及考試均自動取消。
b.在下午三時或之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訊號,該日所有傍晚由六時或之後開始之課堂及考試均自動取消。
2.已經開始之課堂及考試
a.八號(或以上)風球訊號懸掛時,所有正在進行的課堂將立即停止。所有考試將仍然繼續進行。有關考試如被取消後,學院將安排改期考試,並盡早通知考生,而學生應主動與學院聯絡並取得最新消息。

(Ⅱ)三號風球訊號懸掛時,如學院未發出取消或改期通知,則所有課堂及考試仍然繼續。

(Ⅲ)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時,將按以下規定作安排:
1.當上午九點半仍然維持黑色暴雨訊號時,該日全日之課堂及考試均自動取消。
2.當下午五點半之前如黑色暴雨訊號仍然生效,晚上的課堂自動取消,由主講老師酌情另行安排補課。如有考試,則改期再考。
3.如有特殊情況,學院將會另行公布。學生應主動與學院聯絡,以取得最新課堂或考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