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辦公室

校長辦公室負責協助學校領導協調各類全校性工作,其主要職責爲:

1、負責處理學校對內綜合行政事務、人力資源管理, 爲校領導公務活動提供服務, 協助學校行政領導協調學校與各院系、各單位之間的關係,協調各院系、各單位的工作。統籌人員招聘、考核、續聘等人事事務。負責處理學校對外綜合行政,協調學校與各級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的關係。負責組織協調全校性活動、會議、公務接待,協調處理各類突發、緊急事件。

2、負責學校行政印章、校領導印章的管理及使用,負責校內行政部門、單位印章的刻制及規範管理;負責學校事業單位法人證書、組織機構代碼證的管理及使用。

3、負責制定全校公文處理流程及相關規範;負責起草或審核以大學名義發布的各類公文;負責學校各類公文、相關校級文書材料編制、印發工作;負責處理學校各類行政來文;負責學校行政公文的歸檔、立卷工作。

4、負責督辦各院系、各單位對上級文件、指示、决議及領導重要批示的執行情况。

5、負責全校性綜合指標和數據的統計、上報和發布等工作。負責學校信息公開工作,管理維護學校信息媒體,指導全校各單位的信息公開工作。

聯繫電郵: info@mmc.edu.mo